譬如朝露

洗头

他一叠声地叫唤着,哎呦哎呦地,做出一副疼惨了的模样。
我狠揪他头发一把,瞪他,气不打一处来: “你丫搁这儿叫什么呢?洗个头还他妈唧唧歪歪的,要嫌我技术不好,你有种叫那哑巴来给你洗啊?”
他抬起眼来瞟我,用的依旧是那死不正经的调子: “那我真喊了啊,哑——”
我一把堵上他的嘴,手上还是湿淋淋的,粘着他头发上药水的味道。
“大哥,爷,祖宗,咱不闹了成不?”我压低了嗓子,一叠声儿地求他,“让他快多睡会吧,您是不知道,昨儿个你有多吓人,大清早一身是血的扒在大门上,没声没息的。亏的是那小哑巴一天一夜没阖眼给你照看着 ,不然今天可有你好受。”
他哼哼一声,用能动的那只手抹了一把脸上的水迹,倒也没再回嘴,似乎是玩够了,乖乖让我给他头上打了硫磺皂,闭着眼睛神游天外去了。

2018-08-12 热度(1)
评论
热度(1)

© Sonic1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