譬如朝露

洗头续

他俩的头发还是上个月我拉着一块儿去胡同口的店里做的,听店里耍剪刀耍的飞快的小哥讲是最时兴的样式。我看他俩早看惯了,倒也没盯出什么形状来。现在长长了些,看着倒是比当时顺眼了,打上沫子揉在手心里还挺舒服。
我瞧着他墨镜下的脸,虽然面上还是不爽,心里却早就软了下来。我小心地抬起他的后脑勺,用手在肥皂上搓了两把,然后去按摩他的头皮。他嘿嘿笑了两声,又扭扭脖子给自己换了个舒服的姿势,开始哼起歌来。
他唱歌是一向没什么调儿的,我留心听了一会才觉出个《送别》的意思来。我也开始笑,心想,这老不死的可真他妈有意思。

2018-08-12 热度(1)
评论
热度(1)

© Sonic1
Powered by LOFTER